叫我方方就可以了
混邪)叶左,主页产出见属性
凹三:meiyoumeimeitou

普通饲养关系的短评repo

与其说是短评repo不如说是碎碎念,想写点什么,真心很喜欢红茶老师 @红茶玛奇朵 的文章,每一篇周翔都能打到我的心尖尖,有趣又深情的感觉。

普通饲养关系虽然目前没有完结,不过正在目前30章在我心里是一个捅破窗户纸的大突破口了!炸开花花!
首先是今天全程回顾了一遍,文章的节奏太棒了,红茶是那种虽然抱怨着不是吧为什么老是写的这么慢不行不行我想加快速度的人,但是写出来的文章,感情线从来不急不缓恰恰好的突破口,恰恰好的矛盾点恰恰好的内心纠结和情感质变突破,倾注满腔爱给予两位角色各种互动,将自己喜欢的同时我也非常非常爱的小元素塞得满满当当喂给大家扎实好吃的更新。

剧情在此有点剧透,不知道感兴趣的同学会不会介意,首先是开篇带点魔幻元素的变猫剧情,翔翔救下一只橘色的曼基康猫,雷雨天气被雷劈到变成了猫猫,周泽楷看到猫猫救下猫猫带回家养起来。

曼基康猫猫是非常可爱的,红茶写曼基康大概就像埋下彩蛋一样,是虽无关联但是同担会觉得像找到秘密暗号一样开心。
翔翔变成猫和楷哥的养猫这些日常太甜了,感觉有种自己云养的心情,遇到一只要你担心你每天都等它回家的浪子猫该拿猫怎么办呢?
想到楷哥的心情我爆笑。
因为身为追星女孩,每次看到娱乐圈文最爱代入的就是角色的粉丝,看到孙翔镜头前那样光芒四射,我就好像那个踩着箱子应援的小姑娘,因为偶像的一个笑整个人都会满足。
后来孙翔猫猫状态时撞破了楷哥的书房,发现他是自己的狂热粉丝,楷哥痴汉地还抱着孙翔强迫这只可怜的曼基康观看自己的黑历史,真是笑不能停。
楷哥一开始就是单箭头翔翔,这让我很期待后续如何追上这只骄傲翔,因为楷哥实在是太不主动出手了吧,替他愁死了。
还把真的翔翔当梦里的翔翔亲了一通,傻乎乎地又回去睡了,笑到跺脚。

翔翔小分队则是为他们架好了鹊桥,周翔夫夫的恋爱七日谈这个恋爱真人秀才是真的发糖集中营,喂糖喂到你怀疑人生!
真人秀真的好玩,这些幕后台前的惊喜,一念之差的乌龙,老王和老叶两位一会儿急着催婚一会儿又要考验儿婿的大佬,为节目添彩添色。
楷哥一上节目火力全开猛轰孙翔指挥部,一下子进入状态,两位大佬不经意一句点破,周泽楷目标太明确了旁人会很容易看穿的。这也让我担忧起两人以后的星途,都是热爱自己事业的人,从节目一期拍摄结束后都还是忙着自己的事可见一斑。
回到节目中,楷哥太会撩了借用节目主题的优势脑子转飞快一举一动都是一副宣示主权的样子,孙翔反而一开始惊吓到后面被带入状态,假戏真做,也愁也疑惑,目前捅破了一些窗户纸让我这位转职老母亲的粉丝有一种极大的欣慰情绪。
镜头下那么过分就算了,幕后也是不断不断向孙翔示明自己的心意。
节目组说周泽楷进入状态快,孙翔心想他演技这么好吗?但是楷哥会说
“我不是演戏”“我只是一个歌手”,粉丝的评论所说“楷皇看起来不是演技哦”

都是在不断不断示明,自己豁出去,在这个半真半假的真人秀上,与你有关的一切都不掺假的满含爱,真的在作为孙翔的男朋友在努力……
一边吃着齁甜的糖一边担心两人的以后,红·著名甜文写手·茶,应该不会让我失望!

节目还有很多很多很多发糖情节,孙翔和楷楷也在渐进剖析自己的情感,孙翔在楷哥的攻势下一步步了解心意突破自己的心枷想通心里的迷茫,这些都是非常好看的,不一一提及,顺便一说最爱pocky game呜呜呜,赛高!!!

接下来还是我想如果有,没有看普通饲养关系或者正在关注普通饲养关系的读者,看到我的repo的话。
我希望大家都多关爱日更选手。
连载真的很痛苦,写文最开心就是所写的内容有人通过观看与作者产生共鸣
产生“对对对这个人就是这么有魅力”,“这个情节太棒了我最爱了”等等想法。
如果你有此类想法请不要吝啬你的点心点手和评论,评论真的很重要哦——
如果觉得自己只会哈哈哈和太太好厉害这些没营养的话,诀窍就是仔细看文,找到作者埋下的伏笔,埋下的彩蛋,通过评论对作者进行称赞,只言片语都会让太太开心并且产生大更一章的动力。
都只是我的一些碎碎念,无意义的话太多了呜,茶不要介意最好,会打上tag希望更多人看见也希望大家不要当我只是一条不是粮的tag而嫌弃我。

也希望大家积极为自己喜欢的文章和喜欢的作者写repo长评哦π_π

评论(4)
热度(53)

© 大事不妙的小方 | Powered by LOFTER